漓下

我不随便喜欢一个人,但喜欢一个就不想很随便

【火影|观影体】前代们的“光辉”历史01


•子一代看自己前代们的成长历史。

•加粗字体为观影内容。

•原著向。





  碧蓝的天空中,一丝浮絮都没有,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,和煦的阳光挥洒在碧空,瑰丽地熠熠发光。 

 

  忍者学校的同学们都集中的被叫到了操场上,无聊的等待着。 

 

  “老师们叫我们到这里要干什么啊。”已经等待了很久的博人有些不耐烦。 

 

  “既然大家都被叫到这里了,那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。”博人一旁的巳月眯眯眼对着博人笑了笑。 

 

  “我也这样觉得。”蝶蝶吃着薯片,有些含糊不清的说,然后又将手中的薯片递给博人旁边的佐良娜:“要吃吗?” 

 

  佐良娜摆了摆手,笑了笑:“谢谢,我现在不饿。” 

 

  “安静!”刚刚过来的木叶丸等人看着面前乱哄哄的一片,高声喊道。 

 

  听到了木叶丸的声音,嘻笑打闹的声音渐渐消失了。 

 

  “木叶丸老师,你们把我们叫到这里到底要做什么?”博人有些急不可耐的跑到木叶丸的身前,还想开口说什么,目光却被一道小小的身影吸引了。 

 

  “她是?” 

 

  “博人,你先归队。”木叶丸小声说。随后他将目光投向众人,清了清嗓子:“大家还记得几天前的亲子日吧。” 

 

  众人纷纷点头。 

 

  “是这样的,亲子日的效果还不错,七代目为了进一步促进你们与父母之间相互了解,所以特别邀请她来帮助我们。”木叶丸指了指旁边的那个小女孩。 

 

  “她吗?” 

 

  众人看着这个大约才五六岁的小女孩,有些不敢相信,相互之间议论了起来。 

 

  “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听一下她怎么说吧。”鹿台压着心中的疑问,语气冷静。 

 

  闻言,众人也渐渐安静了下来,全部把目光都投向了那个陌生的女孩子。 

 

  小女孩向前走了一步,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,给人一种并不像孩子的感觉。 

 

  “我叫系统,来自另外一个世界。”小女孩慢慢说道:“我来这里确实是想要让你们看一下你们父母那一辈的生活,可我并不是那个笨蛋请来的哦。” 

 

  “笨蛋?”博人挠挠头,有些不解。 

 

  “火影大人才不是笨蛋呢。”佐良娜有些生气,为鸣人抱不平。 

 

  “哈哈哈,原来是我那个笨蛋老爸啊。”听到自家老爸被叫做笨蛋,博人不仅不生气,反而还笑了起来。 

 

  下一秒,博人感觉天好像沉了下来,于是抬头去看,正好对上了佐良娜阴森森的目光,随后一个拳头重重的落在了他的头上,让他感觉一阵眩晕。 

 

  “哼。”佐良娜转过了头,小脸还有些气鼓鼓的。 

 

  “为什么打我啊,”博人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委屈:“明明是她先说的。” 

 

  “她还是个小孩子。” 

 

  系统轻轻的走到佐良娜身前,用澄澈的眼睛抬头看着她:“佐良娜,我可比你们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大哦。” 

 

  佐良娜看着身前身高还不到她下巴的小女孩,微微皱了皱眉。 

 

  “我和七代目在这件事情上达成了共识,所以我就不用想别的方法来完成这件事啦。”系统眨了眨眼睛,笑眯眯的看着他们:“你们放心,我没有恶意,绝对不会伤害你们的。” 

 

  “你打算怎么做?”鹿台有些不解。 

 

  系统轻轻挥了一下手,一块白色的幕布出现在了前方,然后她将眼睛慢慢的闭上又睁开,看向幕布。 

 

  同时幕布上显示出了清晰的画面,是木叶,但却与现在的有些不同,多了几分古朴。 

 

  “这是……过去的木叶。”木叶丸看到这一幕,有些惊讶:“这是怎么做到的?” 

 

  “如你所见,这就是我的能力。”系统转过头:“都坐好哦,要开始啦。” 

 

  “这也太刺激了吧。”博人激动的喊到。 

 

  “能看到过去发生的事情么。”巳月笑笑,露出期待的神情。 

 

  所有人都满怀期待,乖乖的席地而坐,认真的看向屏幕,准备一览前代人的事迹。 



 

  【早晨,一个睡眼惺忪,带着睡帽的金发男孩打了一个哈欠,伸了伸懒腰从床上慢慢悠悠的下来,他先是看了看日历,然后走到餐桌前,泡了一小桶泡面,喝着牛奶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。 

 

  饭后,鸣人仔细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看着桌上标志着他已经成为忍者的护额,开心的笑了笑。 

 

  收拾完后,鸣人出了家门,走在路上。 

 

  “跟我一决胜负吧!”一道小小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鸣人的面前,大声的说,可是下一秒,他就被自己隐藏用的布给绊住,摔倒在鸣人的面前:“好痛……” 

 

  “搞什么啊,木叶丸?”鸣人挠挠头,看着身前的人。 

 

  “不愧是鸣人哥哥,真不愧是我看中的人。”木叶丸从地上站了起来。 

 

  “我什么都没做啊。”鸣人有些疑惑。 

 

  “和我认真的一决胜负吧!” 

 

  “抱歉木叶丸,我要去参加说明会。” 

 

  “说明会?” 

 

  “啊,我从今天开始就是忍者了。”鸣人指着他头上戴的护额,露出一个笑容。】 



 

  “那个小朋友居然是木叶丸老师,哈哈哈。”博人看着屏幕上呆呆的摔了一跤的小木叶丸,捂着肚子大笑起来。 

 

  “看来木叶丸老师从小就很喜欢七代目大人呢。”巳月的眼睛也笑的弯弯的。 

 

  木叶丸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:“七代目大人从小就是我的偶像。” 

 

  “木叶丸老师眼光真好,七代目也是我心中的偶像。”看到鸣人小时候的佐良娜,又开心又激动。 


 

  【镜头转向了另一边。 

 

  只见一位留着粉色长发的女孩子在镜子前正在为自己扎头发,然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。 

 

  “小樱,你不是要早点出门吗!”外面传来樱妈妈大声的呼喊声。 

 

  “正准备出去!”被催促的小樱明显有些不耐烦,心中出现一道黑色的人影,愤怒的挥舞着拳头,叫喊着:可恶,能不能别总把我当做小孩子! 

 

  做好准备的小樱出了家门,没走几步就碰见了井野。 

 

  “早上好,小樱。” 

 

  “早上好,井野。” 

 

  两个女孩并排走着,周围充满了火药味。 

 

  “没想到你竟然也能毕业。” 

 

  “和以前的事没关系,从今天开始,我也是一个能独挡一面的女忍者了。” 

 

  两个女孩互相看对方都不服气,暗中都在较着劲,在街上竞走了起来。】 

 


  “她们这是为什么啊?”蝶蝶一边吃薯片,一边问。 

 

  “我也不知道呢。”佐良娜看了看井阵:“井阵,你知道吗?” 

 

  井阵也摇了摇头,在他们的印象中两家母亲关系都很好。 

 

  “不用猜啦,以后你们就会知道了。”系统看着他们疑惑的表情,不禁说道:“继续看吧。”


评论(32)

热度(4139)

  1.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