漓下

我不随便喜欢一个人,但喜欢一个就不想很随便

【火影|观影体】前代们的“光辉”历史05


•和子一代看前代们的成长历程。

•加粗字体为观影内容。



  【不出意料的,鸣人刚上去一步就摔了下来;佐助则因为控制的查克拉太强被反弹出去。 

 

  而小樱…… 

 

  “出乎意料的简单呢。”少女轻快的声音响起,只见小樱坐在高处的树枝上向他们吐了吐舌头。 

 

  “那个,告诉我诀窍吧。”练了许久仍没有进步的鸣人走到小樱身边,悄悄的问。 

 

  看着主动向自己请教的鸣人,小樱有些惊讶,随后眨眨眼,贴近鸣人的耳边,将她的诀窍告诉了鸣人。】 

 


  “妈妈好厉害啊。”佐良娜看着连对佐助和鸣人来说都这么困难的练习,但小樱却这么轻易的完成,不免有些惊讶。 

 

  “是啊。”鹿台也点点头:“这应该是樱女士能成为一位优秀的医疗忍者的原因之一吧。” 

 

  “鹿台真是聪明呢。”小樱微微一笑,随后用食指抵着下巴,看向鸣人:“不过鸣人,我当时真没想到你能坚持这么久。” 

 

  “哼……”鸣人闻声眯着眼看着小樱:“什么嘛……” 

 

  而一边的佐助看着屏幕,一言不发,慢慢的把脸冷了下来。 

 


  【太阳渐渐的落山了,天空也暗了下来。但佐助和鸣人尽管已经满头大汗,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却还在不断的练习,都不想输给彼此。 

 

  刚刚又掉下了的鸣人看着还在向上爬的佐助有些不甘:可恶,佐助那家伙居然又爬上去了。 

 

  而佐助看着鸣人不断增加的高度,心中也有些不服。 

 

  鸣人摇了摇头,把心中的杂念都摒弃,闭上眼睛,回想着自己从小樱那里要来的要诀:将注意力集中在脚上……好,就是这种感觉了。 

 

  “喂,鸣人。” 

 

  刚刚准备好要向前冲去的鸣人听见佐助叫他,措不及防的栽倒在了地上:“我在集中精神,别来打扰我。” 

 

  “那个,那个什么……”佐助支支吾吾的说。 

 

  “嗯?”鸣人歪着头,一脸迷茫的看着佐助。 

 

  佐助将头别扭的转到一边,在鸣人看不到的地方脸颊微微泛起薄红:“之前,你问了小樱秘诀吧。她跟你说了什么?” 

 

  “啊?”鸣人先是一愣,然后轻哼一声,有些傲娇:“我才不告诉你呢。”】 

 


  “没想到老公你也被别人的话呛的这么厉害过啊。”小樱一边用手拍着佐助的肩膀,一边笑。 

 

  “是啊,原来佐助对我也有这么无奈的时候啊。要不是又看了这个,我都快忘了。”鸣人看着屏幕上侧头红着脸的少年佐助,全然不顾自己是七代火影的形象,竟捂着肚子大笑起来。 

 

  不仅这两个他的至交笑的这么开心,连其他的人也表情各异。 

 

  看到木叶最神秘的忍者如此羞涩的表情,谁不感到新奇呢? 

 

  佐良娜在博人的鼓动下,甚至将这一幕悄悄的拍了下来。毕竟她爸爸这么可爱的表情真的很少见。 

 

  “不过佐助,你那时候是在吃醋吗?”鸣人凑近佐助耳边,尽量的压低声音。 

 

  “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。” 

 

  佐助极低的气压传来,鸣人有些不敢看他的眼睛,讪讪的摆摆手,退到了一边。 

 

  愤怒的宇智波一族的眼睛都不能看,尤其面前的这个男人还是宇智波佐助。 

 

  他那时候是在嫉妒鸣人进步的快,还是在吃小樱的醋?佐助摇摇头,不记得了呢…… 

 


  【早晨,第七班众人接受着达那兹一家的款待,昨晚更加了解了他们这里的情况后,鸣人似乎更用功了。 

 

  达兹纳:“鸣人还没回来吗?” 

 

  小樱:“那家伙就是个傻瓜,每晚都一个人爬树。” 

 

  “我去散步。”佐助起身,双手插在兜里,向外走去。 

 

  “佐助君,要吃饭了欸。”小樱看着佐助的背影喊道,但很快的她就被佐助座位上空空的盘子吸引住了目光:吃的真快啊……】 

 


  “师父平时吃饭都这么快吗?”博人问佐良娜。 

 

  佐良娜耸耸肩,示意她也不清楚。 

 

  小樱:“是啊,这一点和卡卡西老师倒是很像呢。” 

 

  鸣人:“对啊,想当初咱们为了看卡卡西老师的真实面容,故意请他吃了一碗面,结果……” 

 

  “结果连看都没看见他把面罩摘下来,他就吃完了。”佐助淡淡接道。 

 

  小樱看向井野等人:“谁让你们当时突然挡在了我们面前呢。” 

 

  “就算我们没在你们也看不到的吧。” 

 

  卡卡西弯着眼睛,笑眯眯的看着他们:“其实我有没带面罩就出现在你们面前过。” 

 

  卡卡西平静的这一句话如同炸弹一般在众人头中炸开,尤其是鸣人佐助小樱,大大的“震惊”都写在了他们脸上。 

 

  “什么时候?” 

 

  “我怎么不知道!” 

 

  “咳咳。”系统无奈的看着眼前这有些混乱的一幕:“冷静点,确实有这件事。之后我会为你们解开疑惑的哦。” 

 

  鸣人显然是最激动的,他幻想过卡卡西面罩下的脸的许多样子,到底是大龅牙,厚嘴唇,还是……反正应该不会太帅吧,不然为什么要带面罩呢。 

 

  “家长们都这么幼稚么。”蝶蝶吃着薯片看着眼前几近雀跃的大人们。 

 

  “就是啊,博人他们的父母激动就算了,为什么咱们的父母也这么想看的样子。”井阵扶额,似乎有些受不了这么反常的父母们。 

 

  而鹿台则是一点兴趣都没有,不过他很好奇为什么他爸爸也一副很期待的样子:“真麻烦啊……” 

 

  “不过你们真的不好奇吗?”巳月露出他标准的温柔的笑容。 

 

  提起这件事,大人们仿佛都变成了小孩子一般。并且六代目面罩下的真实面容,他还是有些兴趣的。 

 

  “我还是挺想看的。”博人把手搭在佐良娜和巳月的肩上,仔细想想,他还真的没有见过卡卡西伯伯的全貌,但总算也习惯了卡卡西的这副样子。 

 

  “既然你们都这么好奇,不如我们先看一看?”系统轻快的说:“我很喜欢你的样子呢,你说呢?六代目?” 

 

  卡卡西知道,他瞒不住大家了,面前这个女孩似乎对他们每个人都很了解,于是他仍保持着微笑,点了点头。 

 

  “那我们下面请观看,六代目面罩下神秘的真容!”



评论(52)

热度(1782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